close

電影劇照_寶妮&米妮  

  

金馬獎導演李行

是一部值得大家,尤其是年輕的觀眾朋友來捧場的電影。


《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

這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資深電影人小野

我敢說是今年最重要的一部電影之一。


《翻滾吧!阿信》監製李烈

會讓你想到第一次談戀愛的那種感覺,非常的青春,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流暢。


《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

非常舒服,而且非常可愛的電影,會讓所有人再回到很青澀,面對愛情很害羞的年代。


《花漾》導演周美玲

藉著愛情的事件在探索自我,也藉著探索自我在探索愛情,很美妙的成長過程。


《星空》導演林書宇

每個暑假都有一部屬於學生的青春電影,今年暑假就是《寶米恰恰》。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導演鄭有傑

你看完之後一定會喜歡,而且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部電影。


《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

所有好看的電影,都是導演創造出一個迷人的小世界,這部電影真的創造出一個好動人、好晶瑩剔透的世界。


《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十分誠懇而小巧動人的電影,我喜歡那種勇於追求青春而發生小誤解的幸福感。


《聽說》導演鄭芬芬

把雙胞胎的故事,用很可愛、很清新的方式表現出來。


《候鳥來的季節》監製李志薔

一部非常熱鬧活潑,洋溢著青春喜趣又有愛情跟親情的好電影。


《黃金甲子園》導演馬志翔:

近幾年看過的所有校園片中,我最感動,而且最喜歡的一部。


《通天神探狄仁傑》編劇張家魯

細描這世代少女的心事念想,偷窺她們的糾結情愛,如此瑣碎幽微令人著迷,恰恰是一帖治病良藥。


《九降風》編劇蔡宗翰

近年來最清新可愛的劇本,讓人掉進剛認識這個世界的國中或高中時代,陽光燦爛。


資深影評人藍祖蔚

從場面調度到敘事結構都處理得極其細緻,特別是對校園青春的印像捕捉,是2012年台灣電影的一記響亮春雷。


資深影評人曾偉禎:

掌握了青春喜劇電影所需要的元素,全片流暢輕鬆,三位男女主角型正有趣之外,把酸酸澀澀的愛情滋味詮釋到味。


影評人 膝關節

一部令人驚喜的夏日特飲,有著對雙胞胎身份自我中心的反覆辯證,也有著清新可人的輕戀愛習題拉扯。


《飛碟得異想世界主持人蔡燦得

故事可愛、演員可愛、畫面也可愛。


《壹週刊》

憑藉導演的調度、演員的演出、攝影機運動的精確記錄,以及圓熟的合成技術,在這個部份交出相當精彩的成績。


《放映週報》

以明朗歡快的步調,試圖講一個關於「做自己」的故事。


《開眼e週報》

三位新演員挑大梁,水準之上的演出獲得滿堂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