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姵嘉 / 寶妮、米妮(一人分飾兩角)

她是有點倔強、有點愛面子的寶妮,也是甜美單純、少根筋的米妮

黃姵嘉 / 飾 寶妮、米妮(一人分飾兩角)   

黃姵嘉,2010年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修習了古典芭蕾、中國民俗舞蹈、當代舞蹈技巧等多項多元舞蹈,在2005~2010年間也參與北藝大校內外各個舞團展演。2008年演出公視人生劇展《查無此人》入圍2009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及角逐台北電影節獎項。戲劇類作品包括:《戀愛恐慌症》、大愛電視台《回頭看見愛》(周美玲導演)、公視人生劇展《我在這邊唱》(馬志翔導演)。

吃重的雙胞胎女主角選角並不容易。導演在網路上看了將近500本美少女的相簿後,最後選定外型與李心潔神似的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擔此重任。導演表示,除了外貌之外,需要的是一位對台詞及走位記性都很好的演員,並能在現場諸多限制下保持自然的演出,要能靜能動、體力與專注力也都要非常好。此外,導演在黃姵嘉身上看到她有一種任性倔強的特質,但她又極力掩蓋這種特質,不管她的理由是什麼,這種矛盾跟女主角的性格是相通的。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錢薇娟變電影咖 《寶米恰恰》自己演自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校園青春愛情電影《寶米恰恰》,描述一對高中雙胞胎姐妹,相似的外貌讓追求者傻傻分不清楚,因而鬧出許多誤會與笑話的故事。新人黃姵嘉大膽挑戰演技,在片中一人分飾寶妮和米妮兩個角色。籃球國手錢薇娟也特別在電影中客串演出籃球教練,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錢薇娟坦言,客串教練一角就像在演自已。

電影劇照_錢薇娟 

錢薇娟在電影《寶米恰恰》演籃球教練。(圖/穀得電影)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米恰恰》電影正式版海報  

今年夏天最讓你怦然心動的青春戀曲

身高一樣,體重一樣,連經痛的程度都一樣。但,我們的愛情能不能不一樣

615情竇雙開 

【劇情簡介】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米恰恰》電影前導預告

今年夏天最讓你怦然心動的青春戀曲! 6月15日 情竇雙開

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fortwins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