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米恰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

撰文/Nora

文章轉錄自:http://yuan0673.pixnet.net/blog/post/45405099

寶米恰恰_正式海報  

我本以為六月份在看完《普羅米修斯》之後院線電影將讓我無聊一整個月,因少了部硬是被拉去轉製3D的《特種部隊2》已活生生血淋淋的延期到明年,還有一點都不令我期待的『失敗的麵』,卻萬萬沒想到冒着傾盆大雨來參加的『寶米恰恰』特映之後讓我如此驚豔的高分好評,縱使六月根本還沒到也可斷定這會是六月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絕對無誤! 

其實乍聽之下真的覺得《寶米恰恰》這電影名稱取的實在有點虛,讓人搞不懂到底是在演啥?原來是取劇中雙胞胎女主角的名字各一個字來當片名,劇情是老生常談的老梗戲碼,描述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老是被誤認為同一個人,外在條件相同卻際遇大不同,在找尋自我之前還得先經歷一連串陰錯陽差的爆笑情節!(劇情寫多沒戲,啥米都不要知道直接去看最好看。) 

女主角演活了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其實電影到了中段就可明顯看出她在詮釋上面的不同,縱使導演已很貼心的將女主角用髮線的分邊讓觀眾清楚辨別,收放自如的演技也難怪另外一個男主角總是都不會認錯人。兩位男主角更是選角得宜,一位俊帥辯才無礙?一位憨厚靦腆具有安全感?只是追女生的方式一樣奇瞎無比,但這就是那個年紀血氣方剛的男生遇到心儀的女生會做出的蠢事,那些年的感動再次湧上心頭…! 

映後座談導演一直提及分鏡合成有多耗時又困難,老實說那些技術面的東西我不懂也不想管,簡單的劇情流暢的故事就可以打動人心是最棒的了,片商更是大方的贈送每位觀眾一人一塊波蘿麵包,飽足之餘讓我在夜深人靜後不得不提筆寫下如此好評!如果你去年曾經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給感動過,那一定要再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寶米恰恰》,記得買波蘿麵包加珍珠奶茶進去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