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讓你怦然心動的青春戀曲

《寶米恰恰》電影海報正式出爐啦~~~!

《寶米恰恰》電影正式版海報

劇情介紹

當你千方百計想要成為你自己的時候,偏偏就是有人把你認錯,這絕對是最慘的。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體重、差不多的課業與體能表現,讓大家差不多也都忘了,她們的內心可以差很多。至少,這是寶妮目前最大的企圖。

寶妮心儀的男孩子對她一見鍾情,明明要追她卻陰錯陽差追成妹妹。而籃球隊的新教練只把她當雙胞胎而不把她當獨立的球員看。妹妹的男朋友擺不平妹妹,一直來煩她。寶妮不懂,雙胞胎不是什麼神奇的東西,雙胞胎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被看成一樣呢?

兩人明明條件差不多,為什麼際遇差那麼多?她有自己獨立的存在與價值,為什麼總是不被看見?一個誤會可以困擾兩個人,而一件心事卻不能兩個人分擔,寶妮真是苦惱。

高中的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她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熱血沸騰的籃球聯賽加上青春期的自我認同,充滿喜劇元素的浪漫愛情小品,看一對雙胞胎姐妹在初嚐愛情滋味之餘,也漸漸找到自已。

2012/6/15 情竇雙開

 

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fortwins

前導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