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新猛男姜康哲 練緊實臀跳《恰恰》

EN15_003  
【楊景婷╱台北報導】189公分高的姜康哲,因國片《一頁台北》「高高」一角成為國片潛力股,他近來升格當男主角,在新片《寶米恰恰》愛上雙胞胎,鬧出不少笑話,他平時愛健身,片中還有背部全裸戲,他笑說:「有特地練臀部,不過自己看了會害羞。」

黃姵嘉秀劈腿

當初導演以「高大健美」的條件找男主角,姜康哲立刻被相中,他每周本來就會固定健身,為戲加倍操肌,每天吃過水食物、不碰澱粉,踩登山機練臀肌,他回憶拍裸戲時,「因為背部全裸,我自己在旁邊用襪套遮重要部位,但拍的時候有水,膠帶不小心滑掉,很糗」。24歲的他其實很害羞,23歲的女主角黃姵嘉大讚他的身材,還曾私下摸胸肌,笑說:「很大!」
黃姵嘉從幼稚園開始學舞,劈腿等高難度肢體動作難不倒她,可惜這次拍片無用武之地,反倒要學打籃球,她一人扮雙胞胎,她說:「最難的是雙胞胎同時打球,我要先丟球,再假裝接球,接力跑步也要跑2人分,快要虛脫。」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06/34349033/appl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