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夫婦挺《寶米恰恰》 

中國時報 張士達 報導 

IMG_8462

校園青春電影《寶米恰恰》,上映後好評如潮,票房細火慢燉,許多名人也慕名而來。繼周美青日前看了讚不絕口之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帶著太太詹秀齡,邀請公益團體一同觀賞。映後詹秀齡驚呼連連,不敢相信片中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竟然是由新人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還主動上前誇獎她演技生動自然。

新聞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70500035,00.html

《寶米恰恰》口碑佳 蘇貞昌包場觀賞 鼓勵台灣電影衝衝衝

IMG_3151    
由青年導演楊貽茜、王傳宗執導的電影《寶米恰恰》,上映後頗受年輕觀眾的好評,蘇貞昌耳聞這麼一部廣受各界好評的電影,便由他擔任董事長的超越基金會出面邀請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約納家園、大同育幼院、雙胞胎協會等公益團體出席觀賞電影,希望藉此讓年輕人可以透過電影了解成長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也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台灣電影「衝衝衝」!

得知《寶米恰恰》各界好評不斷,蘇貞昌特別將本片列為超越基金會支持國片、關心公益計畫的第19部包場國片,並帶著太太詹秀齡女士一同前往觀賞。映前,蘇貞昌笑說,自已連晚餐都還沒吃就跑過來了,因為不想錯過好電影,而詹秀齡則在不知電影劇情的狀況下就陪先生進戲院看片。映後,詹秀齡驚呼連連,一直不敢相信片中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姐妹竟然是由新人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而成,還主動上前誇獎黃姵嘉演技生動自然。蘇貞昌則說,《寶米恰恰》拍出很多國人身邊的故事,看出導演楊貽茜、王傳宗的用心,並連讚電影清新好看,看完的觀眾的確會推薦給他們的朋友進戲院觀賞。

《寶米恰恰》上映已邁入第三週,每天晚上在戲院的場次幾乎場場爆滿,且映後座談還常常發生看電影的觀眾全數留下分享的罕見場面。為此,楊貽茜特別感性地說,雖然《寶米恰恰》在暑期上映遇到好萊塢大片夾擊,上週已經正面迎擊蜘蜘人,接下來還要力抗蝙蝠俠,展現台灣電影打死不退的纏鬥精神。語畢,另一位導演王傳宗立刻被觀眾鼓吹,如果電影映期真的延長至整個暑假,希望導演要像片中的男演員一樣,以背部全裸的方式還願。一旁的女主角黃姵嘉立刻笑著接話,沒關係,導演還有幾個禮拜可以練,讓王傳宗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