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錄自:http://aglaialee.pixnet.net/blog/post/37523824

 


一 部電影好不好看,會有那些因素?導演會不會說故事?演員的表現?畫面的呈現?剪輯的節奏?能不能讓人產生共嗚?會不會拖泥帶水呢?在去看寶米恰恰之前,我 才去看了手機中的眼淚,這部真的是會讓觀眾流淚啊,不是因為感動,是因為打哈欠而流淚啊,所以一度很擔心,會不會這部也是雷片呢?尤其是名不見經傳的導演 及演員,真的會讓人怕怕啊,還好,今天看完這部片,我們一起看的幾個朋友,都是帶著笑容離開。


向來談情說愛的電影都不大合我胃口,但很奇妙的是,這部我沒睡耶,應該說是導演把這個曖昧的情愫推到恰到好處,真的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就是肉麻和無感的差別,這當中分寸的拿捏還真是一個學問。


本片中的二位女主角,其實是同一個人所飾演的,一人分飾雙胞胎的角色,寶妮和米妮,我想,這比較辛苦的部份,應該是在後製吧。


張詩盈演出一位黑道大姐,雖然出現的時間不多,但是一出現,目光的焦點就集中在她身上,真的很有大姐的氣勢。


香腸攤老板:什麼?這個不是你女朋友?哈~這種類似的疑問,在雙胞胎之間還蠻常出現的,同樣的疑問,在學生時期也常出再出在我同學身上,對他們來說,還真的是個困擾。


因為打架進了教官室的二位男主角,二個人都決定不說出原因,這真的也只有學生才會這麼做,哈~


波蘿麵包,愛心早餐是波蘿麵包,好好吃的波蘿麵包,男主角也藉著送波蘿麵包來表示,但是,他真的送對了人嗎?


映後座談會,二位導演都出席了,再加上三位主要演員,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部片的創作歷程。


特映散場時,還在門口發送波蘿麵包,提醒大家別忘了,曖昧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