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錄自:http://gogosnow.pixnet.net/blog/post/28084900

《寶米恰恰》6/15上映

超短評: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有時難以把一些話給說清楚,不是不願說,而是跨出那一步未必容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箇中道理,大家或多或少都經歷過。

如同片中兩位主角,不知如何將內心所想的傳達給你愛的那一位,只能藉由送珍奶或是菠蘿麵包等方式來示好,雖然看似笨拙傻勁,但也是某種表態。至於為什麼會愛到,其實理由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fu啊!

女主角黃姵嘉真的是很可愛,表現也頗為稱職,畢竟要將雙胞胎同中求異的區別性給演好,本來就很不簡單。雙胞胎電影難免會出現兩者之間的比較,而人本來就不太喜歡被比較,人比人氣死人,更何況是手足呢?但這框架卻始終存在,也難怪當有人能區分姐妹倆的不同,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啊...。

不假掰也不做作,很清新自然也很多笑點的一部片,一股青澀的過往記憶,在這部《寶米恰恰》給渲染開來,所以我很推薦也很愛,6/15上映時,大家可不能錯過。

一邊是米妮,一邊是寶妮


送喜歡對象吃的喝的,這招大家應該都用過吧?


嗆人反被嗆,笑死


推薦指數: 4顆★(滿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