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錄自:http://blog.yam.com/inoueminami/article/51124532

其實看過預告就知道大致劇情在講什麼了。

電影劇照─來一根香腸吧  

一開始知道《寶米恰恰》這部電影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愛看電影的人,三不五時就看看近期有什麼電影,看過預告後有興趣就會列入片單,排時間去看。而這部《寶米恰恰》我不得不否認,看過預告片之後,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黃姵嘉,單純被電到呀XDDDD,真膚淺。

後來因緣際會看到一些有座談會的場次就挑了一場,帶女友一起去看摟!我覺得這部電影會讓我很喜歡的原因是有很多內心橋段的部分都非常的讓我有共鳴而這些部分其實對於現代充斥著速食愛情的年輕一輩來說,比例上會能感同身受的應該是越來越少了,有點可惜。

比如一些很簡單的劇情,但是卻都讓人跟著劇中人物一起傷心難過,像是劇中寶妮誤以為打電話來的人是優果脫口而出的「你為什麼就是不肯放棄勒?」聽著電話那頭永平說著「我知道了,對不起。」真得很難受呀!伴隨著造成寶妮無心練球等等,這些橋段都非常的有共鳴。

因為永平不知道寶妮是雙胞胎,在圖書館被米妮拒絕後,寶妮一個人在球場練球練的很晚卻苦等不到永平前來的部分也很糾心。寶妮想在自己比較有自信的籃球部分獲勝,在場上拼命時卻發現永平沒有前來,在球場上一直分心造成後來不夠專注受傷的部分等,老實說其實很多部分都有點老套,好似偶像劇的劇情,但是這些的確真實的發生在我們那年少清純的回憶裡,每一段讓人心酸、難過、開心都能感同身受。

好電影不應該被埋沒,說實在的,想推這部電影跟他是國片沒有關係,有時聽人說要支持國片就覺得奇怪,電影好的話,不管是那裡拍的都是好電影都該去支持呀。

最後我想跟導演說,因為當天座談導演一出場就說謝謝在現場願意買票來觀賞這部電影的觀眾,但是其實我想說,我才想謝謝導演跟這群可愛的年輕人以及整個電影工作團隊,花了那麼多時間製作出這樣一部好電影讓我們能來觀賞!希望《寶米恰恰》票房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