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雙胞胎!網路插畫家彎彎現身《寶米恰恰》特映會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IMG_8035

描述愛情懵懂過程的電影《寶米恰恰》日前舉辦雙胞胎特映會,現場除了多達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外,插畫家彎彎的媽媽與阿姨剛好是雙胞胎,因此也特地到場出席。一張張相似的面孔和音頻,除了引起圍觀觀眾的好奇和拍照外,頓時把工作人員搞得手忙腳亂,連自身也是雙胞胎的導演楊貽茜,看到這麼神奇的場面,也不禁直呼:「真是太超現實了。」

特映會現場出現了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看片,楊貽茜見狀笑說,自已成長過程中,也曾遇過幾對雙胞胎,但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看到那麼多對的雙胞胎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中。身為雙胞胎的她,也是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這一群面孔相似、音頻一樣的雙胞胎,也把現場工作人員搞得七葷八素,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正報名登記看片的人,熱鬧有趣的畫面引起圍觀民眾猛拍照。本身是雙胞胎的李志奇,這次特別跨刀演出,在電影中飾演雙胞胎的父親。他單槍匹馬出席雙胞胎的特映活動,因為哥哥李志希有事無法抽空前來,他正好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雙胞胎不是有一就有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漂亮地呼應了電影的主題。

新聞來源:http://ppt.cc/tGZr

 

《寶米恰恰》20對雙胞胎看片 畫面超現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MG_8022     

電影《寶米恰恰》,昨日(6/9)舉辦雙胞胎特映會,邀集多對雙胞胎一同出席看片,現場多達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神奇的場面,連自身也是雙胞胎的導演楊貽茜也不禁直呼「真是太超現實了」。

這場特映會現場出現了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看片,插畫家彎彎的媽媽與阿姨剛好是雙胞胎,也特地出席,甚至還有三胞胎都來了!楊貽茜見狀笑說,自已成長過程中,也曾遇過幾對雙胞胎,但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看到那麼多對的雙胞胎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中,身為雙胞胎的她,也是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這一群面孔相似、音頻一樣的雙胞胎,也把現場工作人員搞得七葷八素,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正報名登記看片的人,熱鬧有趣的畫面也引起圍觀民眾猛拍照。本身是雙胞胎的李志奇,這次也特別跨刀演出,更單槍匹馬出席此特映活動,他正好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雙胞胎不是有一就有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漂亮地呼應了電影的主題。

《寶米恰恰》有著德國小提琴演奏博士的楊貽茜、楊琬茜,一起攜手完成兩人的首部電影作品,楊貽茜負責電影劇本和導演工作,妹妹楊琬茜則負責電影的音樂總監。楊貽茜也補充說,配樂當天現場非常忙碌,楊琬茜順口要楊貽茜把「那個音」調得低一點,讓她當場傻眼,立刻回嘴:「你說的『那個音』是哪個音?你真以為我們有心電感應啊?」

兩個人也常為了音樂編排吵翻天,最後還是要經過相當多耐心的磨合和溝通,才出現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完美成果。《寶米恰恰》615日在台上映,目前試片後口碑極佳,已有網友在網路上預測這部影片將是今年第一波引爆觀影熱潮的國片。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06/10/38-2822644.htm


特映會滿是雙胞胎工作人員差點錯亂

即將上映的新片《寶米恰恰》,描述一對雙胞胎姊妹讓喜歡她們的男孩弄錯對象,片商突發奇想舉辦「雙胞胎特映場」,擠來一堆相似的面孔和聲調,引起觀眾好奇圍觀又拍照,還有三胞胎也來湊熱鬧,連插畫家彎彎的媽媽與阿姨剛好是雙胞胎,亦特地出席。本身也有雙胞胎姊妹的導演楊貽茜大呼實在太超現實,工作人員則手忙腳亂、差點錯亂。

楊貽茜見狀笑言自已成長過程中,也曾遇過幾對雙胞胎,但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看到那麼多對的雙胞胎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中,工作人員則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正報名登記看片的人。李志奇特別跨刀飾演雙胞胎的父親,單槍匹馬出席雙胞胎的特映活動,哥哥李志希有事無法抽空前來,他正好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雙胞胎不是有一就有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恰好與片子主題相呼應。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7149512.shtml#ixzz1xZTNU0Mn 


雙胞胎齊聚《寶米恰恰》導演姊妹成長故事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IMG_8040  

描述在愛情的懵懂過程中追求自我認同的國片《寶米恰恰》昨舉辦雙胞胎特映會,邀多對雙胞胎一同看片,現場20多對雙胞胎齊聚,還有三胞胎到現場,看到這麼多對相似的面孔和音頻,讓工作人員一陣手忙腳亂,本身也是雙胞胎的導演楊貽茜也不禁直呼:「真是太超現實了!」

本身是雙胞胎的李志奇,在片中飾演雙胞胎的父親,昨他單槍匹馬現身,哥哥李志希有事無法抽空前來,他正好藉機讓大家知道雙胞胎不是有一就有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呼應電影的主題。

《寶米恰恰》由德國小提琴演奏博士楊貽茜、楊琬茜合作完成兩人的首部電影作品,電影劇情大部分取材自她們真實的成長故事。楊貽茜負責電影劇本和導演工作,妹妹楊琬茜是音樂總監。

外人以為雙胞胎易有心電感應,應有利創作上的溝通協調,楊琬茜說她們其實沒有什麼心電感應,更常為音樂編排吵翻天,經過相當多耐心和溝通,才出現雙方都接受的成果。

新聞來源: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026dTHGgTRNpmRFEgxcbffKS0AjfoxWLg2xQU3rss6gxEvzuQbiKhT6mTha7euNtLGE%2FUc2LPKRw7JpJXyt7lZ5ITQDItT%2BJvf%2FARF1W3FE%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