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包不住? 姜康哲《寶米恰恰》「前面」走光

●發稿(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在《一頁台北》中飾演高高的姜康哲,這次在《寶米恰恰》中全裸演出,他利用時間勤上健身房運動外,養出一身的健美肌肉。為了防走光,他還在重點部位捆上絲襪,再加貼膠帶,結果試戲時,膠帶竟然掉了。忙了半天的結果,居然還是讓他的重點部位被工作人員看光光,姜康哲直呼:「真是悶透了!」

姜康哲在《寶米恰恰》飾演個性木訥、少根筋的傻男孩,對心儀的女生一見鍾情,卻把雙胞胎的妹妹誤認成姐姐,因而發生一連串追錯人的烏龍趣事。其中一場戲姜康哲背部全裸上場,對此,姜康哲坦承剛接到劇本時的確嚇一大跳,「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獻出第一次」,但因為他實在太喜歡《寶米恰恰》的劇本,加上自已還是新人,希望能接受不同的挑戰,因此,對於背部全裸,他率性地說:「就認了吧!」

回憶起那一場背部全裸的重頭戲,姜康哲說,雖然是拍背部全裸的戲,但正面的防護措施是少不了的。他自已捆絲襪加黏膠帶,做好防護措施。姜康哲說,當時他一個人在角落默默捆上厚厚的一層膠帶,黏太多膠帶怕側邊會被拍到,黏太少又怕會走光,讓他手忙腳亂。結果試戲時膠帶竟然掉了,忙了半天的結果,居然還是讓他的重點部位被工作人員看光光,姜康哲直呼:「真是悶透了!」

為了在劇中展現健美的身材,姜康哲展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劇組一抵達高雄拍攝時,他立刻就去超市採買牛排,接著拿去雄中附近的鐵板燒店請他們幫忙煎牛肉,後來覺得這樣不太方便,最後索性每天自已煎牛排來吃,還因此發明了醬油、椒鹽等各式口味。除了飲食控制外,他還積極籌劃健身行程,無論拍片到多晚,只要逮到一點時間,就去健身練身體,讓他在短時間內練出精壯的身材。

新聞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0/476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