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米恰恰》認錯?愛錯!傻傻分不清楚

文章轉錄自:http://tivo.pixnet.net/blog/post/37609034

寶米恰恰_正式海報

由楊貽茜、王傳宗聯合執導的《寶米恰恰》,藉由雙胞胎極欲在同中求異、卻又不得不共享生活點滴的微妙處境,呈現她們渴求獨一無二卻難以如願的天生框架。全片瀰漫青春懵懂的幽微愛戀,還有成長過程的酸澀甜美,節奏輕快,劇情討喜,戲中因誤解而產生的情感糾葛,就像他的廣告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般令人莞爾。

_N8F9773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聞《寶米恰恰》好口碑魏德聖自掏腰包觀賞

盛讚片中演員清新自然 鼓勵楊貽茜不必怕《蜘蛛人》

20120618自由時報

 《寶米恰恰》上映以來口碑、佳評如潮,《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聽聞已經看過影片的馬志翔和羅美玲強力推薦,周六晚間低調帶著老婆進戲院看片,沒想到竟巧遇在戲院和觀眾進行映後座談的導演楊貽茜和男主角歐陽倫。魏德聖稱讚影片清新流暢好看,新生代演員的表現不俗讓人印象深刻,甚至還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擔心口碑來不及發酵的楊貽茜:「《寶米恰恰》的好口碑一定可以力抗好萊塢大片,不必怕蜘蛛人!」

目前正在籌備新片《黃金甲子園》的馬志翔,看過《寶米恰恰》後,直呼這是他「近幾年看過的所有校園片中,最感動,而且最喜歡的一部」;而演出《賽德克巴萊》的羅美玲在首映看過影片後,也立即傳簡訊給魏德聖,告訴他這的確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電影。因為馬志翔和羅美玲的力薦,儘管這幾天台北大雨傾盆,魏德聖還是帶著老婆自掏腰包進戲院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遇到在戲院進行映後座談的楊貽茜和歐陽倫,工作人員驚喜之餘,呆愣了幾秒鐘,才上前和魏德聖打招呼,詢問觀後感‧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米恰恰》:經歷過,才會長大

文章轉錄自:http://blog.chinatimes.com/wyp2221/archive/2012/06/17/2210132.html

背景  

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沉寂已久的校園電影再次受到矚目;2012年,《寶米恰恰》被戲稱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描述兩名高中男生分別愛上雙胞胎姐妹,但其中一名憨厚的男孩卻把妹妹認成姐姐,導致追錯人,也從這一連串的誤會引發難解的四角關係。同樣是校園題材,難免會被拿來跟《那些年》作比較。事實上,《寶米恰恰》和《那些年》的出發點相似,但切入點不同,兩者各有各的可看性,卻同樣足以喚回遺失的青春記憶。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制服日  

《寶米恰恰》制服日

上映首週末6/15-6/17,穿著學校制服到以下指定戲院購票,即可享早場優待價。一人限購一張。

絕色影城、東南亞電影廣場、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哈拉影城

國賓影城@台南國賓廣場、高雄奧斯卡3D數位影城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ㄉ  

各位當初有承諾要贈票、但尚未拿到票的臨演朋友,我是寶米恰恰的製片許家豪。很謝謝大家當初來幫忙,也很抱歉我們還沒有把票送到你們的手上,請將姓名、電話、住址及e-mail回信給我(reelasia@gmail.com,0985-154-363),我們會火速寄出;若要多人合寄也可以,請附上聯絡人寄送資料及其他人的姓名。另外,若你還認識其他未領票的臨演,也麻煩轉告,謝謝。
很抱歉我們的通報系統沒有做的很周全,當初執行製作的團隊在資料移轉上也有缺漏,造成大家的困擾,還請多多包涵。這是我們第一次製作與發行電影,很多經驗都在學,真的要謝謝大家願意給新人機會,我們對當初來幫忙的臨演都是心懷感激,沒有你們,就沒有那麼好看的寶米恰恰!有什麼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跟我聯絡,謝謝大家!家豪上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米恰恰》 -有特色的優質校園喜劇

文章轉錄自PTT電影版

_N8F2123  

一般人可能偶爾會幻想說如果自己有個雙胞胎的兄弟姊妹,那會多麼的好玩有趣?如何運用這如同分身般的人物去做些什麼事情?可是一旦這樣子的人生真的降臨在你身上,你真的可以欣然接受雙胞胎可能面臨的一切, 對有心或無心的誤會平常心看待嗎?劇情大綱就不再多說了,一對雙胞胎姊妹有著不一樣的性格,在高中時期有著各自喜歡或被喜歡的對象,因為許多人的分不清而引發出一些笑點及誤會。姊姊想做個有辨識度的自己,因而在面對喜歡的人發生誤會的當下為了自尊不願去點明,於是引爆了男主角們及姊妹之間的衝突… 

我覺得這部片難能可貴的是,你明知女主角是一人分飾兩角,可是你整部片看下來真的很難去找出哪裡有破綻或者不協調,就好像是真的在看一對雙胞胎演繹她們的日常生活,可見在拍片過程中的運鏡及走位,特效處理上都下過一番功夫!再者雖然全片沒有運用大量的爆點來製造高潮起伏,但奇妙的是,隨著導演給的節奏,以及女主角成功的性格詮釋,近兩個小時下來完全不覺得有哪一段是比較沈悶或多餘的,你會跟著寶妮的視角,去體會她的心情,進而在一些誤會發生的當下為她擔心為她不平,很想直接進去劇中指著徐永平的鼻子大聲罵他『拜託你搞清楚, 頭髮分右邊的才是姊姊才是你想追的那一個!』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