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青春活力的《寶米恰恰》就要前進校園和大家見面嚕~!

小編將會不定期更新唷!大家要隨時注意我們的最新消息捏~

_N8F3945  

 

完滿落幕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貽茜執導恰恰雙胞胎妹掌樂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發稿(3)  

《寶米恰恰》剛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此片由黃姵嘉1人分飾兩角扮雙胞胎,劇情取材自導演楊貽茜本身和雙胞胎妹妹楊琬茜的真實成長經驗。如今姊姊執導筒,妹妹則擔任電影配樂,各司其職,也展現出獨有的默契。

楊貽茜邀請曾接受過專業古典樂訓練的妹妹擔任《寶米恰恰》的配樂師,有趣的是,當她們吵架時,因為她們不只身高、長相一樣,連音頻都一模一樣,所以很多只聽過她們鬥嘴的人,都會納悶:「不懂為什麼楊貽茜要對自已大吼?」《寶米恰恰》描述一對高中雙胞胎姊妹因為外貌神似,令追求者無法分辨,進而發展出一段追錯人的趣事,將於615日全台上映。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油價電價漲聲響起的炎夏,青春活力無敵的《寶米恰恰》就是要帶頭抗漲啦~!

5/4~5/11 博客來獨家販售 【恰恰套票】 限時一週 要搶要快!

【恰恰套票】一套600元 (內含:4張電影交換券  ※本券僅限6/15-6/17 三日內使用)

搶購去↓

恰恰套票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寶米恰恰》廣招愛看電影的同學來參加電影制服趴~~!!

_N8F3623  

你是喜歡看電影的同學嗎?

現在只要穿上你的學生制服,就有機會和好朋友一起搶先觀賞今年夏天最有青春活力的電影《寶米恰恰》唷!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詩盈狠扮黑道 眼神殺很大嚇跑路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曾因《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及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的張詩盈,這次在《寶米恰恰》中大膽挑戰黑道大姐頭的角色。結果收工後眼神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

《寶米恰恰》是張詩盈最新大銀幕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出身黑幫世家的大姐頭。當初接到邀約看完劇本時,她非常興奮地問導演:「是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的黑道大姊?」對掌握角色的神韻,顯得信心滿滿。首度挑戰氣勢震壓全場的黑幫大姐頭,她私下早已揣摩練習過,包括怎麼挑眉比較嚇人、如何翹腳看起來比較海派、怎樣看起來比較兇狠等,尤其是眼神和肢體動作,都要求自己要「殺很大」。

發稿照(8)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難得一見的雙胞胎校園愛情電影《寶米恰恰》,這次找來同是身為雙胞胎的李志奇,演出寶妮&米妮的父親

相信在角色的詮釋上,更能體會父親的心境吧^^

昔日玉女歌手李之勤久違的大銀幕演出,就要挑戰許多的合成鏡頭,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說吧~~!!

《寶米恰恰》6月15日 情竇雙開!

寶米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